卡但屋.png

秋節將至,身為公司福委的我,比一般人要提早一兩個月就開始準備,

為的就是要給公司所有同仁過一個好中秋,禮盒的部分是我們格外重視的一個環節,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台中的卡但屋餅店,算是公司初步評選獲得不錯成績的禮盒,

如果還在為了禮盒傷透腦筋,不妨接著繼續看下去

外觀不免俗的是個大方的紅色紙袋,紅色可是所有節日幾乎都通用的顏色呢!畢竟不是中秋才能送禮呀!

IMG_2467.png

卡但屋三個字分別有它的意義(以下部分為取自官網介紹)

「卡」代表「承上啟下」的意思,代表天子與庶民都能享用的點心,

「但」字拆解後為一人頭頂著太陽,腳踏著土地,這代表著產品原料皆來自於大地,應該心存感恩。

「屋」:屋字代表着「家庭」、「國家」、與「地球村」的概念,

卡但屋所表達的便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情誼,代表着感恩、關懷與安心。是一間有溫度的店

IMG_2468.png

禮盒是個可愛的又溫馨插圖,有著溫暖的老公公與老婆婆、台中的各大景點(高美斯濕地、東海教堂、台中歌劇院等)

而內容物有六個公婆餅(原味與蒜味各3)和三盒杏仁酥

IMG_2471~1.png

IMG_2479.png

盒內還有公婆餅的典故,當我們在品嚐一道好菜或者是一樣美食的時候

如果本身有90分,那麼再加上背後的故事就可以達到100分了,在我心中,這就是品嚐每一個故事著背後的酸甜

IMG_2485.png

IMG_2483.png

公婆餅

聽過老婆餅、太陽餅,就是沒聽過公婆餅,那公婆餅是什麼呢?

原來是早期研發的一種餅,有甜、有鹹、皮酥、餡Q的 一塊對餅,

一開始不曉得要取什麼名稱,因緣際會下看見一對恩愛的老公公與老婆婆在一起,

恩愛又和諧的樣子,因而有這樣的命名,既簡單卻困難,因為這樣,所以這個名稱一直使用至今,

讀完這浪漫的故事後,那公婆餅到底是什麼樣的口感呢?

IMG_2661.png

一開始我以為公婆餅就像太陽餅那樣薄薄的,應該不會特別的驚奇,

想不到公婆餅的口感完全與太陽餅不一樣,吃起來還有點QQ的感覺

兩種口味很好分辨,除了包裝上有註明之外,也可以從外包裝的顏色來辨別

銀色是蒜味,金色是甜味

IMG_2660.png

公婆餅│甜味

甜味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裡頭的餡料一層一層的,吃起來口感頗佳又帶點層次感,搭配一杯熱茶來說更適合不過

IMG_2501.png

IMG_2664.png

公婆餅│蒜味

看似甜食的公婆餅,蒜味的口味更令人好奇,一打開包裝就聞到蒜香,

我是一個蠻愛蒜頭的人,我覺得連當早餐都很可以,甜甜鹹鹹的口感吃起來更是唰嘴

IMG_2489.png

外層酥酥的口感,加上有一定厚度的內餡,QQ的口感有點像麻糬,但又不會覺得要咀嚼過久或吞嚥困難,

更重要的是彈牙不黏牙,想吃到這樣的口感,一定要認證是卡但屋(非常重要寫三次)!!

IMG_2998.png

IMG_3001.png

杏仁酥

盒裝的杏仁酥裡面有4個小包裝,每個小包裝又各有兩片

總共有24片欸,想不到吧!包裝非常精緻,份量卻不馬虎

IMG_2502.png

IMG_2509.png

口感酥脆,每到下午都會忍不住開一包來當下午茶,只是想不到帶回家後的隔天,就被周媽媽與老哥嗑光了,很好,我真的沒關係

IMG_2510.png

每一片杏仁酥都是穠纖合度,大小與厚度,甚至是添加的杏仁都做到最佳的比例

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才能呈現出每一片杏仁酥誘人的色澤,

每一口都可以聞到香,咬起來酥脆,充滿杏仁的好味道,爽口卻又不膩口

IMG_3005.png

IMG_2659.png

看完介紹,是不是對卡但屋有更多的了解了呢?!

選禮就是要選擇這種有故事背景又不膩口,份量也非常適中的禮盒

送禮時再搭配一個動人的故事,也讓收禮人更覺我們的用心呢!

 

 

【卡但屋│公婆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8號

電話:04-22030776

官網:http://www.cardanwo.com.tw/

粉絲專頁:卡但屋餅店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