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護髮+剪髮.png

這次又回到A'MOUR來找Irene愛瑞理毛了

001.png

經過了一個多月,我的頭髮雖然少了保護,但是整個狀況比第一次來好很多呢

愛瑞真的是見證我頭髮奇蹟的好夥伴

除了結構式護髮之外,我這次還決定要來修整一下我的頭髮

一樣是簡單的五個步驟,頭髮再次多了光澤感  有興趣可以點我 

Step1 在後面洗淨頭髮

Step2 上好第二劑後使用奈米機

Step3 第三劑放置一段時間修復

Step4 第四劑水療

Step5 保養

 

AMOUR.png

▲簡單的快速了解

 

仔細護髮過後,就是動刀時刻了,AMOUR的設計師都有自己的專屬衣服

需要上藥劑的時候會使用黑色的(比較不會沾染),要剪頭髮的時候就會讓我們披上白色的(可以清楚看到髮型)

剪髮的白色披風還可以把手伸出來,方便活動呢!

AMOUR2.png

因為需要維持頭髮的長度,所以跟愛瑞說:『麻煩幫我修掉分岔』

結果愛瑞竟然跟我說:『你後面頭髮都沒分岔阿XD』

只能說護髮真的是救星,以往跟設計說修掉分岔的時候,都是五公分起跳的

這次突然覺得安心很多,所以就讓愛瑞幫我修整瀏海

瀏海真的是女人的生命,因為以前很愛分邊又不會整理頭髮,有點讓髮流定型了

IMG_2179.png

所以要留妹妹頭很容易變成空氣瀏海,愛瑞跟上次一樣不厭其煩的教我新瀏海怎麼保養

將將!剪完後視覺瞬間年輕了五歲呢!

AMOUR3.png

找對好的設計師對於每個人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

尤其是不藏私的教導我們如何保護跟照顧頭髮的設計師,真的是很難得!

BA.png

大家找愛瑞可以事先預約哦!資料在這↓↓↓↓↓

【AMOUR│Irene愛瑞】

Line:sheep1220

Instagram:amour_Irene

粉絲專頁:A'mour Irene愛瑞

找不到A'MOUR嗎?簡易地圖在這↓↓↓↓↓

AMOUR.png

 

 


【AMOUR│Irene愛瑞】

Line:sheep1220

Instagram:amour_Irene

粉絲專頁:A'mour Irene愛瑞

信義店電話:02-2701-373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7-1號2樓(信義安和3號出口)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