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女王5.png

今天要介紹的是鈺女王除臭襪,之前就常常看見各個品牌的除臭襪宣傳

之所以選擇這個牌子是因為,鈺女王本身是個購物女王,而且女王本身都會親自使用過產品,

跟著購物準沒錯,讓我覺得有了基本的保障,而且是完全的台灣製,

對於貼近肌膚的產品,讓我使用更加放心~

 

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19cm-22cm/22cm-24cm/25cm-27cm) 男女適用

IMG_8030.png

採用日本東洋紡奈米醋酸抗菌纖維,結合精梳棉所開發,除了瞬間吸附臭味、溫和抗菌、減少細菌感染,

獨家的天絲棉能夠讓效果更佳的持久

IMG_8033.png

IMG_8034.png

因為我常常穿著我的「梯不爛」短靴,雖然它在下雨天的時候非常防水

但另一個容易讓人擔憂的就是悶著不透氣,就算沒有很常流腳汗,但每次在脫鞋子的時候心中難免還是會擔心一下

運氣不好或者是穿到品質不佳的襪子,還是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

為了秉持著實驗的精神,我決定先穿三天來嘗試看看XD (因個人體質的關係,效果會有些微的差異哦)

鈺女王3.png

一體成型的造型是經過特殊的襪口設計,不容易脫落,穿起來與腳非常服貼

IMG_8035.png

IMG_8038.png

經過連續幾天的測試,就算是同一雙襪子也讓人不覺得尷尬XD

所以接下來的襪子,我決定要穿七天來嘗試

鈺女王2.png

這七天內我在雨天騎車、玩了密室逃脫,而且還長時間的穿靴子後,

除了襪子變髒之外,都沒有被發現我穿著同一雙襪子(突然覺得有點恥)

鈺女王4.png

除了藍色之外,還有粉色、紫色跟黑色

IMG_8045.png

如果覺得穿深色時,機能襪的感覺太過於明顯,也可以選擇粉色,就像一般的運動短襪一樣

除臭襪_181104_0004.png

偷偷的說,我已經安排在幾個臭腳朋友生日的時候我已經打算要送上鈺女王了,希望可以改善他多年來的痛苦XD

旅行帶著鈺女王除臭襪,還可以減少行李的空間,偷偷的展現一下減少空間的小心機,真的是太方便拉~非常推薦給大家哦~

鈺女王.png

FB粉絲頁:鈺女王

購買網址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