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宇數位牙醫.png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是桃園中壢的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常常聽說每半年要洗牙一次,但真正有在執行的人我想並不多吧(笑)

這次洗牙的地方位於桃園中壢SOGO附近,開車或是搭車都很方便唷!

診所的外觀很乾淨明亮,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是間診所呢!

環宇數位牙醫 (79).png

進門後的左手邊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著等待,沙發前是大電視螢幕

環宇數位牙醫 (22).png

繳交完健保卡之後,就是填初診資料啦! 所需要填的資料蠻詳細的,

可供醫生做為參考的依據,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要事先預約唷!

環宇數位牙醫 (15).png

環宇數位牙醫 (13).png

環宇數位牙醫 (17).png

走道間擺滿證書,讓人看整更加放心

環宇數位牙醫 (64).png

環宇數位牙醫 (56).png

想不到還有飲水機跟茶包,陪同的朋友也有貼心的照顧到

環宇數位牙醫 (30).png

這一次幫我看診的醫師是院長黃炫儒,是隱形矯正的專家,院長人超級親切動作就迅速

而且他每個細節都有注意到,洗牙完後會仔細的檢查牙齒的狀況,有問題詢問都會很親切的回答

環宇數位牙醫 (84).png

環宇數位牙醫03.png

診間坐位很寬敞,整個診所給人的感覺很舒服無壓迫感,就連害怕看牙醫的張先生都考慮要來這邊洗牙了

環宇數位牙醫 (26).png

環宇數位牙醫02.png

環宇數位牙醫 (32).png

最後診所會提供初診的人牙膏和牙刷,隨時提醒我們時時注意潔牙的重要性

環宇數位牙醫 (65).png

整個看診的過程都覺得非常的愉悅有安全感,想不到還有提供停車的優惠,也太貼心了吧!!!!

環宇數位牙醫 (70).png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電話:0800-888-720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25號 

 Facebook  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官網   https://www.gddc.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