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精哥.png

你們有喝過滴雞精嗎? 周周我一直到今年才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東西

因為以前小時候喝雞精有不好的經驗,所以看到電視上不斷地播放各家滴雞精的廣告總是一直排斥著

直到有一天朋友跟我說滴雞精和傳統雞精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我才開始研究這到底是什麼來著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我在選擇的食品時候,首先會注意的就是來源

所以看到雞精哥的售價在可接受範圍內又符合國家規定的SGS檢驗合格,才放心的試試看

雞精哥 (3).png

 

簡單俐落的包裝,很符合環保的概念,一箱裡面有10包,拆開後放在冰箱一點都不會佔位子

雞精哥 (1).png

每一包都是鋁箔袋裝著,讓產品不易變質,但拆封後建議是馬上食用完畢

雞精哥 (8).png

那麼來介紹一下該如何食用吧!因為是冷凍包裝的關係,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加熱,下一個動作就是喝掉它

加熱的方式有兩種1.是隔水加熱  2.是用電鍋加熱 兩種都是很簡單的方式哦!

3.jpg

周周就為大家介紹電鍋的方式,首先先取一包滴雞精,不用刻意做退冰的動作

雞精哥 (11).png

拆開包裝以後倒入容器中

雞精哥 (12).png

如果容易無法裝整塊雞精的話,可以稍微對折,讓雞精都在容器內,

確保加熱的過程中雞精不會流出來,不然可就浪費嘍!

雞精哥 (14).png

雞精哥 (15).png

接著就是在電鍋內倒入半杯的水,等待電鍋跳起,就有熱騰騰的雞湯可以喝

雞精哥 (16).png

如果不愛喝太燙的朋友,可以選擇隔水加熱的方式,在喝之前先放到冷藏退冰,隔水加熱完就可以喝溫溫的滴雞精

別看這樣一碗份量不多的樣子,雞精哥的雞滴精是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所以我們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最精華的部分

雞精哥 (19).png

採用自己農場所飼養的黑羽土雞,再選出飼養超過120天以上的土雞來滴製

確保土雞肉質的新鮮度所滴出來的滴雞精,不僅是一加熱就可以聞到香濃的雞湯味

喝起來甚至比自家煮的雞湯好喝濃郁,建議一天是喝一包就可以了哦

雞精哥 (27).png

拿來給常常進補的同事認證一下,馬上獲得詢問與認同

雞精哥 (37).png

一碗花了整整10個小時才滴出來的滴雞精,每口都是滿滿的精華,讓身體更好吸收

雞精哥 (39).png

零脂肪、低熱量而且還富含營養,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完全就是顛覆了我對雞精的刻板印象

雞精哥 (44).png

建議釋放冷凍保存,最久可以放到半年,想喝的時候再拿下來冷藏放就可以了

雞精哥 (47).png

同事聽到售價整個嚇了一大跳,想不到喝起來大獲好評的雞精哥竟然這麼優惠,那麼我也不藏私地把訂購方式分享給大家吧!

雞精哥 (46).png

 

【雞精哥】

粉絲專頁:雞精・哥

官網:https://www.77yy.com.tw/

Line 客服:@77yy

電話:0903-656-656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