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象牌_居家廚房用品.png

哈囉大家好,今天周周又要來介紹超好用的居家用品拉~

繼上次周周介紹口罩之後(不知道可以點我),這次要介紹的是雙象的廚房用品

一共有兩樣,一個是晶寶鋼絲球,另一個是NBR食物料理手套

這兩個堪稱是廚房最佳必備清潔組,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看下去哦!

 

 晶寶鋼絲球  鋼絲球一共有兩種,一種是質地較粗的70g(紅色)和50g(藍色),可以拿來刷抽油煙機、瓦斯爐等,

清潔去油效果都很不錯,另一種質地較細緻為50g(綠色),可以拿來刷鍋子,較不會傷害到廚具

IMG_4742.png

而且兩種都是MIT,台灣製造的用起來就是安心

SnapShot(4).png

質地較細的鋼絲球是採用304不鏽鋼所製造觸感柔軟有彈性,觸感柔軟不磨手 !

而且要認清楚左下角的大象商標,才是雙象牌的晶寶鋼絲球哦!

IMG_4259.png

我都拿它來刷鍋子,刷了幾次都還是維持原狀,那是因為是採用X型交叉螺旋設計的關係,所以鋼刷不易變型

IMG_4974.png

雖然是廚房用品,但其實不局限於廚房使用,拿來刷浴室也是很適合的,不論是洗手台、還是水龍頭都可以,清潔力都很優哦!

潔美利1.png

 潔美利-NBR食物料理手套  NBR的中文是丁腈橡膠,為一種合成橡膠,耐油、耐熱性較好

也比一般的手套耐磨性高,不會像一般的手套放久後容易脆化,可以放較久,而且是防水的材質,用途非常的廣泛

對於需要時常接觸藥劑、油污的行業(器修、電子零件裝配等),也都是很適合

潔美利2.png

多種尺寸可以選擇,主要的差異是手指平幅的寬度與長度,像我的手指肉較飽滿戴M的就蠻剛好,

不能帶太鬆也不要太緊,帶起來微貼手指是最剛好舒服的狀態

MVI_4264.MP4.Still002.png

潔美利3.png

除了居家打掃之外,防護力也是很強的,尤其是剛做好美美指甲的我,實在是不想要傷到手

Sequence 01.Still002.png

唉現在沒理由說手不適合打掃了,有了手套之後可以讓手部受到防護,避免沾到髒污或者是清潔劑,

讓雙手有更多的防護,且不含蛋白質等過敏源,這下子再富貴的手都可以打掃了(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阿XD)

IMG_4749.png

手套可以包覆的範圍到手腕,穿戴感覺很服貼透氣,所以在洗碗或者是打掃的時候也不會有像一般乳膠手套那種黏黏的感覺,穿脫也很方便

SnapShot(12).png

NBR手套搭配鋼絲球根本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阿,兩個搭配使用讓居家清潔事半功倍

SnapShot(13).png

不妨也可以看看我實際使用的情況,可以對這個產品更加的了解

對商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下方廠商的說明與聯絡方式哦!

雙象品牌 (潔美利/ 晶寶)【潔美利 國際行銷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 102之2號12樓

電話:02-2908-0001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