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綻Fun美睫.png

說到霧眉,對於無眉道長的我來說,根本是列為人生必做事情之一(不開玩笑)

今天要介紹的是綻Fun美睫,看過很多Vivian老師的很多作品以後,才決定要來找她

畢竟可是我的終身大事(誤)

霧眉1.png

店家位於公館1號出口附近,約步行3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整體的環境很清新舒服,一到就有令人放鬆的感覺

綻fun美睫_霧眉 (79).png

填寫完個人資料之後,就要開始進行霧眉了

近幾年流行繡眉、霧眉、飄眉等多種針對個人眉毛症頭的解決方法

霧眉是用點狀的方式 在定位過後的眉毛上操作

這個方法讓眉毛看起來更加的自然,對於我這種只有眉頭的人來說是更適合不過了

 

 填寫資料 

一方面是讓老師了解每一個顧客的狀況,另一方面也是做一點點自我的檢視

綻fun美睫_霧眉 (84).png

建議大家要仔細閱讀所有項目哦!我都有乖乖填寫呢!

綻fun美睫_霧眉 (88).png

 

 討論眉型 

先讓大家看看無眉道長本人(本格目前為止最大犧牲在此)

霧眉2.png

接著就會開始跟老師討論眉型,老師會先詢問喜歡什麼樣的類型

我回答高富帥(大誤),或是平常大概是怎麼畫眉毛的

我直接拿畫完眉毛的照片給老師看,老師看了直搖頭

哈哈因為我平常都是順著毛流畫的,我根本沒有眉尾

所以自己畫自然就畫不出有眉尾的漂亮眉型

加上我的臉是歪的又大小眼加高低眉(問題很多)

光是定型就耗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霧眉3.png

定型之後的眉毛看起來會比自己想像中還要粗,因為霧眉之後的眉毛會縮,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霧眉4.png

 

 眉毛定位 

終於把眉型搞定之後就是做定位拉

綻fun美睫_霧眉 (35).png

老師會點出位子,接著上舒緩膏,以及拿出準備好的工作

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個人用品

綻fun美睫_霧眉 (31).png

不用擔心與別人共用工具,接著霧眉的過程就不再多加贅述

我們直接來看成品吧!!

綻fun美睫_霧眉 (58).png

將將~~雖然霧眉可以免於蠟筆小新期,不過剛完成的霧眉還是會比之後的成品要來的深一點,

之後就會越來越自然了

霧眉5.png

過了1個多禮拜之後,我的結痂掉光了,眉毛顯得更自然

因為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所以色料在不同人身上所產生的作用會有所不同

就像染髮一樣,同樣的染料在不同人身上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我就算是比較不吃色的皮膚,所以顏色淡了一些

不過綻fun美睫還可以補色一次真的是太棒了

經過這次的體驗後,我真的覺得相見恨晚阿

為何不讓我早點遇見Vivian老師呢

老師非常的專業,過程中不厭其煩的跟我解說適合我的眉型以及時時刻刻注意我的狀況

非常推薦給大家哦^^

 

綻Fun美睫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201室

交通方式:搭乘至公館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911-288-9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Facebook:綻Fun美睫

霧眉老師:潔薇Vivian

line id :vian1019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