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苦無機會吃教父牛排的我

這回倒是先去吃了台式的教父牛排孫東寶(畢竟價位還是有點差別XD

孫東寶可是老招牌了~想不到新莊復興路開了一間分店

每次去詢問都是要等一個小時以上,門口的人潮使終沒有散過

這次一樣是排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在附近的寶雅逛逛

一進門才發現,原來座位約30個左右,留了好大的一個走道

看來最近的餐飲店都格外的重視顧客用餐環境(難怪要等這麼久XDDD

不過我不介意倒是了,畢竟這樣的用餐環境比較輕鬆

熱湯跟飲料是自助式的,醬料也都在這

飲料有柳橙汁跟紅茶,如果都不喜歡的話,可以另外加點汽水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玫瑰鹽,算是一般平價牛排沒有的,不過我們還是沒有用XD

湯的部分是玉米濃湯,是比較濃稠的那種,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的

不像有些牛排館附的濃湯喝起來像清湯一樣

裡面的料也是蠻實在的,像一般家庭煮出來的濃湯

附餐就有餐包了,也可以加點2顆15元,還蠻好吃的哦!

這是我點的老饕牛排NT190超大塊的牛排佔滿了整個版面,牛排下面還是有麵和一顆蛋

但牛肉比較薄一點又帶點筋,覺得普普但不難吃拉~

另一份是板腱牛排NT210,雖然比較小塊一點,但牛肉厚實有嚼勁,我比較喜歡這個

照片中可以看到,麵條不是油麵,比較像陽春麵的那種XD

其實我覺得硬要跟夜市牛排比的話,售價還是高了點

但要是以一般牛排館來說,就真的蠻平價的,最貴不會超過300

份量也很足,絕對是吃得飽的,而且環境衛生很讚

也難怪門口種是一堆人在排隊

要走的時候發現,大部分的人都點紐約教父牛排(我們是不是點錯了)

下次再來點點看吧!不過前提是,希望下次別排那麼久阿~

孫東寶│新莊復興店
電話:(02)2279-925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9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口味以及喜愛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