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民宿是台東的一品苑

這是我在環島的時候所住的倒數第四站

也是最有家感覺的民宿

在經過舟車勞頓後住上一間溫馨的民宿

真的是覺得非常幸福

一品苑有個親切的老闆娘,

在還沒到的時候,就會先傳簡訊問你要不要載,真的是很貼心欸

但因為搭火車的關係,沒有收到訊息,

所以我就自己走去民宿了,

距離台東火車站約1km以內走路能到的距離

但晚上的天色偏暗,一個人走在台東的道路上,著實有點害怕,

一到民宿,彷彿回到家的感覺(這比我家大多了好嘛XD

木質地板配上簡單的裝潢,一樓有老闆娘與女兒房間,

房客都是住在二樓,因為這是住家,所以其實房間也不多,

▲鑰匙Get!

▲我住在藍貓頭鷹房

進到房間後,根本整個大放鬆,空曠的休息區與雙人床

床頭上有象徵著這間房間的藍貓頭鷹

老闆還請我吃了一顆大芭樂跟來自池上的乖乖

 

接下來再來看看其他的東西吧!

▲頗大的液晶電視

▲盥洗用具都是依必朗的

▲乾濕分離的浴室

由於我在訂房沒有選到早餐的方案,

老闆娘還拿了菜單讓我選,要幫我叫早餐,

結果最後還請我吃,我真的是太感謝了(流淚..

隔天因為朋友要來找我,所以沒有馬上退房,老闆娘說沒關係,

我就在外面拍拍照片

▲二樓有個類似交誼廳的地方

▲桌上擺著附近景點介紹與很多的貓頭鷹擺飾

▲不難看出老闆的喜好

▲附近一大片空地,難怪晚上走起來格外嚇人

▲門口也有可以借的腳踏車,很適合住兩天以上的朋友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卻像是一個家

對於很注重隱私的人來說或許會不習慣

但我覺得如果是一家人或者是一個人要找住宿的話

這是一個很好的環境

地址:  新興路1巷61弄18號, 台東市

價位:1637.21元/1晚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每人喜愛與體驗感受各有不同,所以僅供參考喔!
▎要是喜歡我的文章或者是想給我鼓勵,也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yingju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